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陆康桥两周岁快乐呀

『当世界因为音乐而lose control 告诉我 what u need 今晚 很想你 很想你 让我们一起在音乐的海洋relax』

永远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大儿子时的场景 静静地盯着 挪不开眼 轻轻的抚摸 舍不得放手 脸上是幸福欣慰而复杂的表情 把他视为天底下最珍贵的宝贝

因为没有人比他更知道这个'孩子'的'出生'有多么不容易
也没有人比他更爱音乐了吧

我也真的很爱他 谢谢很了不起的大儿子 也谢谢你

祝陆康桥两周岁生日快乐

会陪你见证儿子们加冕为王

(拉勾)

2016.10.27
【张艺兴首张专辑《 lose control》发布会】
独白部分 文字整理:

“我一直在做音乐

我想让世界的人知道音乐人张艺兴

我想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和旋律
表达我自己的内心世界

在音乐的世界里跟大家一起找共鸣

音乐贯穿我们生活贯穿每一个人

我想在每一个人每一个自己的空间每一个自己的领域
每一个自己的地方在每一个不同的时候
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OST

有时候是简单的或者是狂妄的或者是伤感
或者是酷炫又吊炸天的那种歌曲

其实 LOSE CONTROL对我来说

是我的第一张专辑我自己制作的专辑

我很爱他真的很爱他

还有刚刚在专辑看到歌词那个部分其实我有设计
因为我有很多世界的歌迷朋友们
我希望他们能够听懂中国的音乐
所以我加了很多翻译
有中文、日文跟英语
为什么没有翻泰语
是因为泰国的歌迷朋友们他们的英语也很好
所以英语就一起看

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听的过程中能够知道这个
歌词的意义跟含义

有时候可能歌迷朋友们翻译起来会很累的话
我就代替他们做了这个主我来帮他们翻译

但是呢

在昨天整张专辑在制作过程都已经落下帷幕以后
我在审视自己在做这一张专辑的时候
我做了一个反省

在这里我要检讨我自己
因为我现在很狂 我很狂妄

我狂妄到了觉得自己可以当制作人

我当了这次的制作人

我没有看清楚我自己现有的知识力量决策执行的条件

做了一件打了冒号的傻事

现在的我我觉得自己很危险我很害怕自己迷失
因为我一直很顺一直取得了很多好的成绩

我很怕我因为这张专辑而迷失自己的方向

找不准自己音乐最准确的定位所以 嗯

但这又因为是我最爱的东西

这是我最想执着的东西

所以请原谅我这一次的鲁莽

我自己的自作主张

但是我今天想在这个发布会上

跟每一位朋友约定:

在今后的专辑跟跟制作的道路上

我一定放低姿态认认真真的听取别人的意见

做一个最完美、最好的专辑

再次呈现给你们

谢谢

2017.1.9  (微博)
【陆康桥登上韩国solo歌手专辑销量NO.1】

“首先这是一张非常用心的专辑
我涉及了一些自己没有涉及过的领域
学到了很多知识
谢谢所有为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发行出版宣传等
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谢谢
我希望大家能够陪我一路成长
这张专辑让我非常感动
因为我亲爱的兴迷 Xback们这么支持这张专辑
我只想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
给你们带来更好的音乐
有很多的意想不到
有很多的不可思议
把这一切的力量化作二儿子出生的动力
请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二儿子的诞生
也期望它的产品质量能够超越大儿子的水平
音乐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真的太爱音乐了
太热爱太热爱了
谢谢你们用你们所有的爱
凝聚成保护我梦想的力量
让我可以去挑战每一次的异想天开和天马行空
希望我们一起见证儿子们加冕为王
(拉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