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关于《快门回溯》

“我先给你说一个故事吧”

“有一个孩子,他有一个东西,这个东西被别人抢走了。他的东西被别人拿走了,拿走了以后这个孩子还是一样的天真,还是希望快快长大,跟以前一样什么都有,什么都在。”

“但当他回首看看周围发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他觉得很孤单。”

“周围只剩下一台相机,他拿起相机去看里面的每一张照片,他还不懂因为他只是个孩子,但他好像懂这里面的是和他有关的。”

“他想回溯到 那个他什么都有的时候。”

“这就是快门回溯。”

三胎里唱得最深情的歌是哪一首?

“《快门回溯》”

如果把粉丝比作一种事物的话 你觉得是什么?

“水吧 对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快门回溯》的原始title叫“water”

“其实在《梦不落雨林》这张专辑里面,我写了一首歌给粉丝,可能还有粉丝不知道到底哪首歌是给粉丝的,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快门回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快门回溯》,其实仔细听那些歌词的话,我的所有的悲伤都会写进那首歌里面”

“因为我一直非常尊敬他们,我称呼他们为尊敬的粉丝朋友们,尊敬的歌迷朋友们,对我来说,他们给我的爱,是很无私的,很大的,对我来说非常有份量的,我们之间有距离,这个距离他有时是忽远忽近,为什么是《快门回溯》呢?因为我有很多粉丝朋友们,会拿着相机拍摄每一个瞬间,捕捉那个时间段的回忆,可能那张照片对于粉丝朋友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当时的一种喜爱,一种表达支持的方式,而对于我来说,那是那一段时期,我跟他们的记忆,因为我从一出道就有他们的支持的人嘛,我希望当我达到我的梦想,或者能够做出点什么的时候,我希望我回头的时候,我粉丝还在,然后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当我拿到那个荣誉的时候的情感,就 就这么简单,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那个时候的荣耀,我不会停止攀登啊 因为。”

快门瞬间 别等我睁开眼

消失不见 昨日明天都带走

Don't you know 该怎么做

又能否永远停留

让镜头退

So baby one more take

对焦在爱最深刻瞬间

让我看清楚哪个你

按下快门暂存你的脸 to me

让时间都暂停

Won't let you go woo

快门闪烁 woo

Won't won't let you go woo

别离开我 woo

一转眼都不见 渴望你在眼前

依稀在我耳边 听见你的告解

我不想睁开眼 让时间都冻结

对焦你的侧脸 按快门的瞬间

都给你全部的我

留不住你却先走

让镜头推 好陌生的笑脸

对焦在爱最深刻瞬间

让我看清楚哪个你

按下快门暂存你的脸 to me

让时间都暂停

Won't let you go woo

(快门闪烁)

Won't let you go woo

(别离开我)

Won't won't let you go woo

(爱的尽头)

Won't let you go woo (no)

Won't let you go (Don't go)

Don't want you to go

每到夜深都会想起所有的经过

就翻阅着曾经的照片 当做你来过

Every day every night

忘不掉你的爱

当心跳慢下来 yeah

Don't you know 该怎么做

又能否永远停留

让镜头退 So baby one more take

Won't let you go woo

(快门闪烁)

Won't let you go woo

(别离开我)

Won't won't let you go woo

(爱的尽头)

Won't let you go woo (no)

Won't let you go (Don't go)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