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青春有你 谈责任与担当

2018年11月 青春有你录制前

Q:做完PD之后有发生什么变化吗?

兴:就是蛮感慨的,就这一路走来,自己的心态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对,其实自己也能感受到一些

Q: 看到了什么 听到了什么吗?

兴:enn 就是有很多粉丝 就 离开了 这说出来 真的好难哦

Q:你会不会担心太多了?

兴:其实在《梦不落雨林》这张专辑里面,我写了一首歌给粉丝可能还有粉丝不知道到底哪首歌是给粉丝的,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快门回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快门回溯》,其实去细听那些歌词的话,我的所有的悲伤都会写进那首歌里面

Q:什么样的悲伤?

兴:我跟粉丝的距离吧。因为我一直非常尊敬他们,我称呼他们为尊敬的粉丝朋友们,尊敬的歌迷朋友们,对我来说他们给我的爱,是很无私的,很大的,对我来说非常有份量的,我们之间有距离,这个距离他有时是忽远忽近,为什么是《快门回溯》呢?因为我有很多粉丝朋友们,会拿着相机拍摄每一个瞬间,抓捕那个时间段的回忆,可能那张照片对于粉丝朋友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当时的一种喜爱,一种表达支持的方式,而对于我来说,那是那一段时期,我跟他们的记忆,因为我从一出道就有他们的支持的人嘛,我希望当我达到我的梦想,或者能够做出点什么的时候,我希望我回头的时候,我粉丝还在,然后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当我拿到那个荣誉的时候的情感,就 就这么简单,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那个时候的荣耀,我不会停止攀登啊 因为。

Q:看到艺兴谈粉丝 眼睛里都已经有泪水了 我 我有点问不下去了 真的

兴:当出现一些问题或者选择的时候,你会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逃避,一个是面对

Q:你选择了?

兴:面对啊。我觉得 这叫成长吧。

Q:来青春有你是犹豫的吗?

兴:(挠头微笑 不说话)

Q:所以我可以提 上次发了微博又删了的事吗?

兴:可以啊

Q:当时是怎么想的?

兴:当时确实没有一个最准确的答复 说上还是不上 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 自己内心是拒绝的 其实 我不知道这个节目我能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能帮助他们什么 在上这个节目之前 我跟胖杨有过非常大的争执过 在聊完天以后 再到后面 又是对我好的 姜总 一起在做我的思想工作 最后就 嗯 重新去审视了这些问题 算是想通了吧

Q:你用什么方式让自己想通的?

兴:责任吧。如果我可以影响到,能影响跟年轻观众的他们,我愿意做这样的引导,用实力去接受这样市场对于歌手或者说偶像歌手的一种检验,这是我的责任。

Q:对这帮孩子们 你怎么考虑?

兴:希望他们好吧 他们不好的话我也会指出来 时代给了这帮有梦想的孩子 这帮喜欢音乐的孩子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让他们能够快速成长 能好快赶快跟大家见面 得到青春制作人们的喜爱 但是我看到他们没有足够珍惜这样的机会 没有足够尊重这个舞台 有的东西是 叫做偏执吧 我不知道 反正 对我而言的话呢 我非常尊重舞台 我有很多很大的一个梦想 我愿意为它去付出努力

Q:这句话触动我了 因为现在孩子们来得太容易了 真的太容易了 稍微形象好一点或者是才艺好一点 走点直播或者是什么其他的 还真的来得挺快的 不管是钱还是部分的人气 名誉 都能来 反倒是觉得突然机会来到他们面前的时候 他们不珍惜 而且 内心浮夸得很 浮躁的很

你会把要求定得很高吗?

兴:我没办法把要求定得很高 因为如果我把要求定得很高的话 所有人都去F了 可能也有几个CBD吧 因为可能每个人的训练时间不一样 那至少能不能让我看到你对这个舞台的尊重呢 看到你对这份事业的向往和热情呢?我也想一开始 我从出生就唱歌跳舞各种飞起来 我也希望这样 我就不用努力了 但不行嘛 所有东西都是要努力获得的吧

Q:面对那些消耗时间的训练生你打算怎么对他们?

兴:这个最后是他自己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而且最重要的是市场会给予他们反馈

Q:对他们有什么目标吗?

兴:我希望这边成团的孩子能成为一个奇迹 不管是能力还是配合方面 都是市面上没有的 最后能留下来的一定是那些有实力 禁受的住考验的 有梦想的 对舞台尊重的人 他们来自不同的公司 不同的成长环境 但我相信他们能做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