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张PD语录|青你第一期

唱好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要做到的事情
跳齐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要做到的事情
创作是我们成为音乐人要做到的事情
团结是我们成为男团要做到的事情

这样,我说一个,就是这个现象我不是特别喜欢啊。 每一个人过来都说自己想当说唱歌手,爱奇艺有一档说唱的节目,如果你们真的都想做说唱歌手可以去那个节目。我实在是很不懂这个点,就是我理解你们喜欢说唱,但是说唱的前提有一个,你要做歌手的前提是:你首先歌得唱好,你要知道怎么唱歌,你也知道怎么说唱,你也知道怎么跳舞,唱歌是一个歌手要具备的基本条件。

因为对我来说的话,如果你那么喜欢说唱,那个说唱节目更加适合你,你是不是要考虑一下重新走这条路?这不是一个说唱节目,这是一个找男团的节目,我觉得Rap对于男团,对于这个节目来说,它是加分项,而不是一种必备技能。

到了这里跟我们说,哎我要成为一个说唱歌手,那说唱歌手有另外一档节目,可以参加另外一档节目,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其实这个,它真的有时候真的不能怪你们你知道吗,这是这个市场浮躁了。
它市场,它现在就是这样,他们知道来这个节目可能只要四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让所有的人都认识他们,蛮失落的。

就是,你们到底怎么想的,这个偶像歌手啊,真的是像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吗?

正常的一个艺人出道,他真的没有时间限制的,他可以练习四年,练两年,练一年,练六个月,两个月一个月,刚练五天出道的都有,但是,那又能走多远呢。
因为可能每个人的训练时间不一样, 那至少能不能让我看到你对这个舞台的尊重呢?看到你对这份事业的向往和热情呢?

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一个偶像当一个歌手需要具备的一些责任跟他们的实力的条件?

我只能讲 好累,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觉得,实在是这么不想做这个行业,你为什么来到这呢,你为什么来到这个节目呢,这个节目这么好,给你们这么好的机会,给你们这么好的舞台,给你们这么好的艺管人员,那些节目组的所有的东西,全部投到你们身上,你们来这个节目是为了什么呀,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