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2018.08.01 《缘分海洋》创作专访

问:为什么是一首纯音乐的曲子?
艺兴:其实有很多粉丝都特别想要听我的纯音乐 我在想 有没有一个适合的办法 把我的真的好听的一些纯音乐可以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所以 跟CHAUMET 就是有缘分 把这个缘分系列的主题曲给拿下 然后给大家听我的第一首的纯音乐歌曲

问:怎么想到用动画MV的形式?
艺兴:其实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 有一种可能是人来完成所有的拍摄 但是人在完成拍摄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他做不到 用动画的方式可能更加能够让别人直观的感受 或者是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美感 就在欣赏这首歌的同时也能看到一些画面呈现的效果 会让这个东西感觉会更加立体 

问:动画故事的灵感来源是?听说这个故事脚本是你自己创作的?
艺兴:整个这个音乐是以前就有了 一些粉丝肯定会知道 有一首叫《大海》的歌 这首歌一直没有成型 也没有面世给大家 但大家都好像很喜欢这首歌的音乐 然后我就回去把它完善 在完善的过程中间我就在想 我在音乐整个流动的波形里面我就找到了一个特别不一样的故事 而这个故事正好又跟CHAUMET的缘分系列的首饰又非常的契合 这样的话我就把这个故事告诉了CHAUMET 我把一些具体的画的一些图案都给他们发过去  然后他们觉得哇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点子 然后就把这样的一个动画做出来了 还真的蛮棒的 而且很多东西 像鲸鱼这些东西我是没有刻画出来 但是我只是说了整个水的流动 包括项链的走动 顺水漂流啊 然后跟着音乐怎么做出来 他们把它画的更加具体 更加详细 更加美丽 我画的是初稿 还是要谢谢把这个成品做出来的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

问:与音乐的缘分是从哪里开始的?
艺兴:与音乐的缘分我想从小就开始了 因为我爸爸特别喜欢唱歌 我妈妈又喜欢听歌 一个爱唱 一个爱听 所以造就了我身上有一些音乐的细胞

问:有没有自己特别期待遇到的缘分?
艺兴:爱情这个东西不是你讲来就能来的 一切都靠缘分

问:碰到缘分的一瞬间 日常感恩缘分会怎样去表达?
艺兴:我会用音乐的方式来表达 我其实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的感情和感恩的心 我都会通过音乐来表达

问:如果给粉丝寄一个漂流瓶 会在里面放什么?
艺兴:如果我可以给粉丝寄一份礼物的话 我会寄“缘分一生”系列的那个项链 那个X就好像是我的XING 字一样 希望她们心里有我 心上有我 缘分天空 美丽的梦 因为有你而变得不同

问:MV当中有出现很多不同颜色的项链 有什么不同含义吗?
艺兴:这次缘分系列里面的那些项链变化颜色 其实代表的是我的一个整个对于事物 对于缘分的理解的一个转变过程 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多多观看

问:对粉丝说一句想说的话
艺兴:希望大家喜欢这首《缘分海洋》这首纯音乐

和高端品牌合作 用自己擅长的技能完成合作 达到共赢
“我们相互独立 亦彼此成就”
原创剧本|音乐制作:张艺兴
我真的要吹上天

谢谢你总是带给我们那么多惊喜
谢谢你 我的骄傲所在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