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绛珠仙草得神瑛使者日夜以甘露浇灌 化作人形后便用一生的泪去还他

或许我也是欠了你东西的 很少为谁流泪 可一碰到你 似乎就变得特别不争气

昨天的四天只睡六小时加上今天的对不起 我一次次心疼得哭了 理智告诉我要尊重你的工作你的选择你的担当 可我的私心却希望你偶尔能偷懒 偶尔能放纵 偶尔能自私一点 可你对所有人都温柔宽容却唯独对自己最狠

我太过狭隘而你太过宽阔

真的不要对我们说对不起 这三个字我真的承受不来 你从来就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一点也没有 你是我见过最强大而温柔的人 遇见你之后 我才发现 原来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可以聚集在一个人的身上

喜欢一个人是很累的 所以喜欢你一个就够了
喜欢一个人是很幸福的 看见你的笑仿佛就拥有了全世界

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关于做人 关于梦想 关于坚持……反思我自己真的还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 但这些会一直在我心里时刻警醒我 成为我前进的标杆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记得你说过:“我相信 未来我张艺兴的路 我和我的Xback的路都会越走越好的”
一定会的 我也相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