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张艺兴亲笔信 2018#我们还有信仰#

你好 我是张艺兴
人这一生可能有一个永恒的命题
就是找到自己
过去的26年 我一直用努力点亮自己的人生
希望因为努力而获得认可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我满足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 我又觉得哪里不对

人生也会有一些神奇的时刻
发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变化
你对世界和自己的看法 就更清晰了
仿佛走过了迷雾重重的泥沼
走进阳光里
这件事情发生在2018年
在我27岁到来的时候
努力了这么多年 终于有了累的感觉
因为自己获得的认可 和否认
都交织在喧嚣的舆论里

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我不快乐
而这个不快乐的原因呢
是因为我所有的努力是为了认可
为了对得起那些喜欢我的人
而我没有足够喜欢我自己
所以我不快乐

人生发现了问题
总要解决问题
所以我决定要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比如放飞一些表达
比如拒绝那些不想做的工作
比如真实地面对自己的脆弱跟不勇敢
因为可以面对他们
我就勇敢起来了

我在学习去相信真实的力量
在每一次内心打架跟纠结的时候
都投票给真实的自己
哪怕因此被人不喜欢
因为 我正学着喜欢自己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