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

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我天生喜欢你

其实很欣慰的是 他开始和我们分享他的不快乐 
在所有人觉得他应该永远快乐的时候 

我喜欢我眼里完美无缺的他 
也喜欢他眼中那个不完美的自己 

我喜欢开心可爱无忧无虑的他 
也喜欢悲伤哭泣垂头丧气的他

我喜欢谦逊友善彬彬有礼的他
也喜欢傲气高冷嚣张狂少的他 

我喜欢他总是善良 也喜欢他的偶尔冷漠
我喜欢他总是努力 也喜欢他的偶尔任性

我喜欢他总是坦诚 也喜欢他的偶尔自私
我喜欢他数不尽的优点 也悦纳他所有的缺点

我喜欢那个真实的 或者 不真实的他 

虽然总希望 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你 
但我更希望 你爱自己多一点

或许没有人可以永远爱你
但一定永远都会有人爱你

学着喜欢自己 真的是一个永恒的命题
但现在的你 敢于直面自己 接受自己 已足够勇敢
时间和压力的推动 使你不得不快速成长
而我很欣慰 你依然怀有赤诚的初心

我只是个旁观者 
任何人 也都只是旁观者

没有谁有权利去评判你的人生
未来的日子 我希望 你只为自己而活

评论

热度(15)